Friday, August 17, 2007

畫畫

爸爸近來愛畫齊白石畫的蝦。我也想畫。小學以後,就沒畫過畫了。從來不喜畫畫,因為沒天份,就只愛畫龍珠的人物。

今晚見倒一隻傻得可愛的獅子和友善得可以的熊人,忽然發起神經來,好像不畫一畫牠們不死心一樣。最後畫了五種動物!獅子,馬,熊人,老虎,和小狗~~ 哈!

2 comments:

wingsofdream said...

給我看看呀!

cm^2 said...

冇相機嚮身呀~~ 如果唔係已經獻醜了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