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3, 2007

勵志歌

你聽勵志歌的時候,會不會打冷顫?我們通常認為這些歌正氣、熱血,但事實上每次聽到氣溫總要驟降。歌者的聲音愈動人,氣溫愈降。但我其實 generally 又唔抗拒,甚至有點喜愛這種冷熱交融的奇怪感覺。老土是老土的,但所有人都覺得其老土時,偶爾一聽,發覺還是挺新鮮的。

這些歌,可能難登大雅之堂,因為老土。但同樣是這些歌,在獨處時,卻有別的一番感受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