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看"城市論壇"了,幾時變左嚮新世紀開?不過,我是喜歡聽的,縱使插不了嘴。
不過本來唸住今日會見倒好耐冇見的 Chris 同李花添。
回家試新 earphone,發現壞的不止是左邊的耳筒,原來 mp3 機本身也 "講不出聲",有一面喉嚨痛,講得出聲時也是沙啞的。幸好家裏還有粒骰子。EarPhone 挺好,謝謝!辛苦美冰同 protein 了。又有好聽的歌聽了。
雖然是生日會,但吃霸王餐都係有 d 唔好意思,始終我活在絕種的邊緣嘛。
如果我是 4d creature,我一定會回到過去,在那茫茫人海裏,從頭認識你、我、他..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