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
|
skip to sidebar
CM^2 的四維空間
如果我是 4d creature,我一定會回到過去,在那茫茫人海裏,從頭認識你、我、他..
Monday, August 20, 2007
邊城
昨晚草草的把《邊城》看完了,說草草的,因為自己的中文程度實在太差了,有點受不了裏面的描述;又或者是看的時候已太夜了,沒功夫細心品嚐。但故事始終能感動人。一個世紀前樸實的小城風光,在我們的時代可以到那裏尋?江山縱然依舊,人面卻已全非,"進步"了的社會是不會走"回頭"路的。我們還可以對大自然的風光發出真誠的讚歎,但對四周圍的人和事又是否能抱著同樣的態度去欣賞?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Newer Post
Older Post
Home
About Me
cm^2
興趣頗廣,心得全無;文理不通,感情用事;what's next?
View my complete profile
YesterYears
YesterYears
Nov 2007 (37)
Oct 2007 (60)
Sep 2007 (50)
Aug 2007 (41)
Jul 2007 (5)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